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京多部門聯合執法 保障糖酒會有序舉辦

  • 發佈時間:2015-10-30 07:32:25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南京市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工商和食藥監等相關職能部門聯合執法,為交易會有序舉辦提供保障。

  據介紹,南京市公安局共投入1000多名警力參與現場治安和交通保障工作,另有150人的預備力量參與增援。為處置突發情況,4輛武裝巡邏車和16名特警隨時待命。南京市交管局抽調了50名警力和10台清障車,維護和疏導展會周邊交通秩序。南京市城管局抽調了220名城管隊員和100名環衛保潔人員,對展會周邊路面不間斷巡查,特別加強了對擺攤設點現象的查處和垃圾的清理,撤除了展會周邊元通地鐵站出口處影響車輛和人員通行的廣告牌。

  此外,南京市交通局專設交通保障指揮中心,安排不少於100輛大巴車,接駁地鐵出口至展館現場的觀眾;南京地鐵管理部門加大發車頻率,在元通站和展館新設8個紙質車票人工售票點,方便乘客購票,疏散參展觀眾;工商和食藥監部門聯手,各自出動200多人,加大對展館內部巡查,受理投訴,打擊侵犯智慧財産權現象。(鹿 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