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駐瓊央企“三供一業”改革試點工作啟動

  • 發佈時間:2015-10-28 08:36:02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梁振君)駐瓊央企分離移交供水、供電、供熱(供氣)和物業管理(“三供一業”)改革試點工作近日啟動。這是央企在海南首次開展此項試點改革工作。

  加快剝離企業辦社會職能,妥善解決國有企業歷史遺留問題,是深化國企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通過深化改革企業辦社會職能,有利於減輕企業負擔,做強做優企業主業,增強企業核心競力,實現企業健康發展。駐瓊央企“三供一業”改革將按照統籌兼顧、穩步推進的原則,堅持駐瓊央企與地方國企執行同一標準;堅持政策引導與企業自願相結合,移交企業與接收單位協商一致,自願開展移交和接收工作。分離移交工作過程中的責任主體是央企。接收後工作的責任主體是企業所在地接收單位,央企配合。通過深化改革與合作,加強央企與地方政府的戰略合作,進一步帶動央企在海南投資和項目建設,更好地服務於海南經濟發展。

央企控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資訊 27.13 7.28%
2 中國長城 8.79 7.20%
3 有研新材 11.38 6.75%
4 易華錄 34.11 5.96%
5 中航飛機 18.18 5.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環裝備 14.12 -3.81%
2 國投中魯 12.52 -3.32%
3 天科股份 12.31 -3.15%
4 中材節能 9.58 -3.04%
5 淩雲股份 15.21 -2.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