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同意上海良工閥門廠有限公司等3家單位民用核安全設備許可證和CCI K.K.境外單位註冊登記確認書資訊變更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10-27 17:30:37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海良工閥門廠有限公司、哈爾濱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華核電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CCI K.K.:

  根據《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及其配套規章的有關規定,我局對相關單位民用核安全設備許可證及境外單位註冊登記確認書資訊變更的申請進行了審查。經研究,同意上海良工閥門廠有限公司、哈爾濱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華核電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單位民用核安全設備許可證資訊變更(見附件1)和CCI K.K.註冊登記確認書資訊變更(見附件2)。

  附件:1.民用核安全設備許可證變更資訊

  2.境外單位註冊登記確認書變更資訊

  國家核安全局

  2015年10月20日

  抄送:環境保護部華北核與輻射安全監督站、核與輻射安全中心,機械院核設備安全與可靠性中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