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二炮兵某部 實兵對抗訓練“真刀真槍”

  • 發佈時間:2015-10-27 01:31:31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晁莉 毛建彬)日前,第二炮兵某部駐訓場上,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車隊內的各戰鬥小組飛躍而出各自迎敵。各組分工明確處置得當,成功抵抗敵襲,車隊安全通過。一路走來,面對每一個突發狀況指揮員都能夠靈活處置、沉著應對。這是該部“真刀真槍”搞實戰化訓練帶來的顯著成果。

  該部認為,必須讓一線指揮員能夠隨機應變,戰鬥人員能夠根據戰場環境靈活應對。他們決定在訓練中讓紅藍雙方放開手腳,“真刀真槍”各憑本事,不斷錘鍊警衛人員面對突發狀況時的應急處置能力。“方預案不是必勝之策,只有根據戰場實際情況,將方預案‘化整為零’靈活運用,才是方預案服務打贏的價值所在。”該部領導介紹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