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 為“下一場戰鬥”蓄勢集能

  • 發佈時間:2015-10-27 01:31:31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李海瀟)近日,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第二屆體能創(破)紀錄活動在支隊拉開序幕。12名選手獲得了單項課目冠軍和綜合成績冠軍的殊榮。

  “比賽的紀錄不斷被打破。”該支隊支隊長龐湘華説,上一屆通過400米障礙的最快紀錄是1分41秒,這次已經刷新為1分38秒,這短短的3秒鐘提升背後,凝聚了戰士千百次的埋頭苦練。

  “戰士的體能儲備為保障完成任務發揮了重要作用。”該支隊政委崔洪瑋告訴筆者,該支隊作為守護廣西首府安寧的重要武裝力量,常年擔負警衛、守衛、巡邏、押運、押解等任務,戰士剛完成一項臨時性勤務,馬上又要投入“下一場戰鬥”,是“養兵千日、用兵千日”的真實寫照。對此,他們充分利用小時間、小課堂、小教員、小測試、小講評開展體能訓練,保證了官兵始終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和精神狀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