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揚子石化成品油産量首破400萬噸

  • 發佈時間:2015-10-26 07:32:42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工業統計快報,揚子石化前9個月生産成品油415萬噸,首破400萬噸大關,同比增加66%,超過去年全年365萬噸總産量,汽、煤、柴全部創歷史新高,其中汽油同比提高79%、煤油提高179%、柴油提高17%,初步改變了揚子石化油品板塊小的産品格局,實現了油化雙優化。

  揚子石化1250萬噸/年煉油改造完成後,油品産能大幅增加,並成為系統內首批具備生産和供應國五標準汽、柴油的企業,成為中國石化旗下重要的清潔能源供應基地。

  面對國內成品油市場供應標準不一的現狀,揚子石化按照集團公司統一計劃,組織國五、國四兩個標準汽、柴油應市,把市場保供放在重要地位,並通過流程優化,優化組合涉油裝置生産,通過外部市場,組織低硫蠟油等資源,做大汽油總量,保證市場對汽油産品的增加需求;通過開拓國際國內兩航煤市場,構建國內市場、以出頂進市場和國際市場三個行銷形式,放量航煤産量,形成了經營常態;通過多種方式,壓低國內超飽和的柴油供應量。據統計,截至9月底,揚子石化成品油産量已經達到4149646噸,同比增加66.71%,超過去年全年3659091噸總量;其中汽油1471557噸,同比增加79%;航煤1251304噸,同比增加179.92%;柴油1426785噸,同比增加16.95%。

  蔣連家

揚子石化(0008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