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6年輪迴指數重回起點

  • 發佈時間:2015-10-24 15:31:22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0月份以來,市場一改三季度震蕩下行的態勢,連續多日穩步上攻,10月14日,市場更是強勢突破3300點,當日漲幅達到2.32%。市場底部是否已經探明?新一輪牛市行情是否已重新開啟?投資理財配置哪種産品?都令很多投資者糾結不已。

  理財專家提醒,與其著眼短期市場波動,不如眼光放長遠,選擇長期投資業績良好的基金産品長線配置。銀河數據統計顯示,2009年12月3日至2015年10月14日,上證綜合指數經歷幾度起伏,從3264.63點輪迴到3262.44點,而同期成立的泰達宏利紅利先鋒混合型基金已為投資者贏得了89.07%的收益率,長期配置優勢十分明顯。

  天天基金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5年10月14日,泰達宏利紅利先鋒最近5年的收益率達到77.20%,不僅大幅超越同期上證綜合指數11.74%的收益率65個點,而且較同期同類基金産品的平均收益高出近30%,長期業績表現十分突出。

  泰達宏利紅利先鋒混合是一隻以“紅利”為主題的混合型基金産品,該基金聚焦于具有持續分紅特徵及潛力的紅利股和具有潛在增長價值的上市公司,同時採取按季度定期分紅的策略,該策略有利於投資者及時鎖定收益。比如該基金曾於今年1月份、4月份和7月份三次分紅,在一定程度上為投資者鎖定了前半年牛市行情所獲收益。

  據了解,該基金的基金經理由泰達宏利投資副總監兼研究部總監鄧藝穎擔綱,她具有10年的證券投資經驗。在選股策略上,她注重基本面分析,善於從行業發展趨勢、景氣週期、商業模式比較、産業鏈驗證、財務報表分析等多方面挖掘投資機會,進而精選個股;在風險控制上,她善於在行業的不同品種間進行風格切換,以求在板塊內部控制風險,最終贏得長期穩定收益。

  針對投資者近期非常關心的市場是否已經達到底部的問題,鄧藝穎表示,經歷三季度的震蕩回調,市場風險已大體釋放,宏觀經濟政策與經濟運作狀況,都在向有利方向發展,目前市場整體估值已到合理區域,優質成長股的投資價值業已顯現,長線佈局機會來臨。

  據悉,目前,泰達宏利絕對收益基金本週一起通過各大銀行網點發行,投資者不妨關注。陸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