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心納葛根黃酮軟膠囊應用於亞健康人群

  • 發佈時間:2015-10-22 04:31:5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衛生部1999年認定葛根藥食同源、藥食兩用。葛根黃酮是葛根中的天然活性物質,主要成分為葛根素、大豆甙、大豆黃酮等,葛根素是葛根黃酮中最主要的活性成分。葛根素注射液是治療心腦血管等疾病的臨床藥物,不能應用於亞健康人群。2004年,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以葛根素為功效成份的保健食品——心納葛根黃酮軟膠囊(國食健字G20040007)問世,開創了葛根素應用於亞健康人群的新時代,是對我國傳統中藥葛根繼葛根素注射液問世後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科技開發。心納葛根黃酮軟膠囊作為葛根素經典保健食品,以中藥化學工程尖端科技成果的嶄新風貌,步入傳統中醫養生保健領域,承載著健康促進,彰顯著安全有效,詮釋著“上工治未病”的美好篇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