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渣打中國 首推基金專戶産品

  • 發佈時間:2015-10-22 03:12:2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馬文婷)渣打中國日前宣佈,與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攜手在華推出首款基金專戶産品,成為國內首批代銷基金專戶産品的外資銀行之一。

  渣打中國財富管理部董事總經理梁大偉認為:“我們發現內地投資者尤其是高凈值人群近期有兩大需求正逐漸增加:一是在人民幣國際化的大背景下,資本可兌換項目不斷放開,以滬港通、基金互認為標誌,促使境內投資者更關注全球資産配置,逐步將投資視野轉向海外。

  二是隨著近幾個月A股乃至全球股市的波動起伏,人民幣中間價日益市場化,投資者越來越重視降低波動性,希望通過多元化全球資産配置分散投資風險,以獲得更為穩健的回報。”

  在此背景下,渣打銀行與上投摩根聯手合作的基金專戶,將根據市場變化及客戶需求,在風險控制和資産配置的基礎上,為客戶量身定制個性化的專戶投資方案;並配合投資于海外基金的代客境外理財系列等産品,幫助客戶實現全球資産配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