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中部地區將連續五天出現霧霾 各地發佈預警

  • 發佈時間:2015-10-20 16:3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韓媒報道,自20日起連續五天,南韓中部地區將持續出現霧霾天氣,中部各地已發佈霧霾預警。

  20日中午時分,江原嶺西、仁川西部、忠北青州地區發佈了霧霾注意預警,京畿道中南北的19個市郡也發佈了霧霾注意預警。

  南韓國立環境科學院表示,目前中部地區的微塵濃度比平時高兩到三倍,空氣品質惡化。當天下午,除了濟州島之外,南韓全國受霧霾天氣影響。

  南韓環境科學院分析説,朝鮮半島上空出現的高氣壓加重了國內空氣污染程度,未來連續五天,南韓將受霧霾天氣困擾。據預計,21日上午,微塵濃度將略有降低,但截至本週末,將繼續出現霧霾天氣。專家呼籲老弱者和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儘量不要長時間停留在戶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