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産Jeep自由光下線:城市SUV專業選手重磅登場!

  • 發佈時間:2015-10-20 06:33:48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消費者最為關注的20萬~30萬元中級SUV市場,頗有些“SUV待選時方恨少”的跼踀。本該競爭最為激烈的中級SUV市場,時下品牌靠譜、操控配置讓人心動的國産SUV新車,可選的高性價比SUV不多。日係品牌兩三款之外,歐美品牌竟也只有不到五款可選。

  現在國産Jeep自由光來了!國産Jeep自由光將是一款能夠上下通吃的“專業級城市SUV”産品。它也是廣汽菲克合資公司成立之後,為中國消費者推出的首款國産良心誠意之作!

  城市SUV中的“專業選手”

  敢稱“專業級城市SUV”,因為國産Jeep自由光有底氣。

  SUV界,慣有實力派專業SUV和 城市SUV之分,就操控動力方面,就如真男子漢與女漢子之分,實力可見一斑。在20萬~30萬元中級SUV市場,國産Jeep自由光真正敢稱“專業級城市SUV”,用實力説話。

  先説身世,我們所關注的國産Jeep自由光,正是在2013年載滿Jeep品牌傳奇榮譽,亮相的第四代Cherokee。新車在設計和配置上,完全顛覆了消費者對中級SUV過於平庸的印象,並且以“全路況智慧王”的形象示人。數據顯示,在自由光全球上市一年以後,2014年Jeep品牌全球累計銷量1,017,019輛,其中自由光以236,289輛,成為Jeep品牌第二暢銷的車型。耀眼的成績,讓國産Jeep自由光當仁不讓成為廣汽菲克合資公司帶給中國消費者的首款産品,它既不愧是SUV中的實力派專業之作,也不乏城市SUV的時尚魅力。

  國産配置升級 “Jeep”就是實力

  作為一款SUV領域大名鼎鼎的Jeep品牌旗下的專業選手,國産Jeep自由光擁有Jeep品牌的情懷和文化底蘊,並精通“城市駕駛”,具備優秀的“四驅基因”。此次在進口版Jeep自由光的基礎上,國産Jeep自由光針對城市SUV駕駛所需,在外觀上進行了更符合國人喜好的“微整容”外,同時,配置不減反增,國産車型全面升級,具備非常高的性價比。

  配置上“人無我有,人有我更優”的優勢將成為國産自由光的一大殺手锏。國産Jeep自由光配備車載導航系統,8.4大中控屏、Uconnect人機交互系統,便利地解決駕駛者堵車煩、找路難的問題;新車搭載自動雙方位泊車輔助系統、倒車雷達帶剎車輔助,讓駕駛者停車無憂;配備盲區監測系統、FCW前撞預警系統、倒車剎車輔助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全程給予車上乘客安心的保障;而且,國産Jeep自由光會延續搭載進口版主力車型的2.4L Tigershark MultiAir發動機,搭配發動機啟停系統,配合引以為傲的9擋自動變速器,帶來平順的駕駛體驗,同時有力掃除消費者心中SUV高油耗的固有印象。以上這些科技配置,已讓國産Jeep自由光在同級中鮮有對手。

  來自美國的狼性價比極高

  更大的驚喜將接肘而來,國産Jeep自由光準備帶給消費者較大的實惠——預測上市後,國産Jeep自由光將提供至具有良心的産品定價!這款Jeep的得意之作,不僅將是20萬~30萬元區間專業級城市SUV,也將是名副其實的中級SUV性價比之王。屆時你會發現,廣汽菲克合資公司雖然是剛出爐的“小鮮肉”,但卻是合資企業中至有良心的車企之一。

  好事不怕晚,好車值得等。國産Jeep自由光10月19日已經下線,將於11月份上市,正式吹響中級SUV市場“狼來了”的號角,這匹源於美國且來勢兇猛的狼,將開寫Jeep品牌在中國本地化生産後,煥如新生的全新故事篇章。專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