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阿爾馬茲-安泰公司:已完成對MH17空難原因調查

  • 發佈時間:2015-10-13 17:4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13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13日報道,俄羅斯阿爾馬茲-安泰集團新聞辦公室主任瓦列裏·亞爾莫連科當天表示,集團進行了2次實地實驗,完成了對在烏克蘭失事的馬航MH17空難原因的調查。亞爾莫連科説:“集團專家進行了兩次全尺寸實地實驗,其結果我們將於今天公佈。”

  報道稱,俄阿爾馬茲-安泰公司完成MH17空難調查,駁斥荷方有關擊落客機導彈類型的結論。據阿爾馬茲-安泰集團消息,10月7日的實驗中使用了伊爾-86客機和9M38導彈。俄阿爾馬茲-安泰公司稱,馬航空難原因調查的結果證實,航班是在被烏克蘭強力人員控制下的地區擊落的。

  阿爾馬茲-安泰公司的專家稱,導彈以接近零度的角度擦過機身。阿爾馬茲-安泰公司總經理揚?諾維科夫表示,公司的調查結果“徹底推翻”了荷蘭委員會關於擊落飛機的導彈類型及發射地點的結論。阿爾馬茲-安泰公司指出,荷蘭方面進行的模擬實驗表明,他們認為飛機在斯涅日諾耶地區被擊落。

  俄羅斯“阿爾馬茲-安泰”防空集團總設計師米哈伊爾·馬雷舍夫斯基表示,對馬航MH17空難進行的模擬實驗表明,若如荷蘭專家所説導彈從烏克蘭斯涅日諾耶市發出,應損壞飛機左側。

  俄羅斯阿爾馬茲-安泰防空集團總設計師顧問米哈伊爾·馬雷舍夫斯基表示,在烏克蘭進行的馬來西亞波音飛機空難模擬證實,飛機從烏克蘭強力部門控制的地區——扎羅先斯科耶村方向被擊落。他説:“今天我們可以肯定的説,如果波音飛機被‘山毛櫸’防空系統擊落,那麼將其擊落的是來自扎羅先斯科耶村的9М38導彈。”

  據此前報道,斯涅日諾耶在空難發生時受民兵控制。“阿爾馬茲-安泰”公司得出結論稱,導彈從扎羅先斯科耶鎮飛出,而那裏部署有烏克蘭強力人員。馬雷舍夫斯基在專題新聞發佈會上展示了兩種墜機情形的模擬視頻,一種是“阿爾馬茲-安泰”公司提出的版本,另一種是荷蘭方面關於導彈從斯涅日諾耶地區發出的版本。

  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2014年7月17日在頓涅茨克州被擊落,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其中193人是荷蘭公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