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商會應融入跨境電商生態圈

  • 發佈時間:2015-10-13 09:30:4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跨境電子商務服務創新高端研討會在杭州舉辦,該研討會由中國服務外包研究中心主辦,是第七屆服務外包博覽會下設的八大行業專題研討會之一。研討會由中國服務外包研究中心騫芳莉主持,商務部服貿司萬連坡司長致辭,杭州市市委常委佟桂莉、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朱曉明教授、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楊堅爭教授,阿里巴巴集團國際B2C事業部楊嵐副總經理在研討會上分別做了主題發言。各位專家圍繞“打造最優跨境電商生態圈”的主題,從區域平臺、市場現狀、法律政策、服務創新等多個方面,開展深入探討和高峰對話。

  會上,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副會長錢景汾認真聽取了各專家學者的演講,並表示在當今跨境電商蓬勃興起的新形勢下,商會應積極學習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的管理制度和規則,並融入到跨境電商的生態圈中,與相關機構組織開展合作,推動外貿發展方式轉型,幫助企業擴大外貿國際市場份額。

跨境電商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輝超市 10.11 2.74%
3 快樂購 41.38 2.50%
4 明牌珠寶 7.04 2.03%
5 外運發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産中大 6.53 -1.95%
3 長江投資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