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宣佈打擊IS戰果清單 3天摧毀53個武裝區域

  • 發佈時間:2015-10-12 07:53:00  來源:環球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約記者 蕭達 汪北哲】“3天內,俄羅斯空軍戰機共摧毀了:53個帶有武裝和軍事裝備的恐怖分子加固區域和防守據點,1個武裝分子田野指揮站,4個武裝分子訓練營,7個炮彈倉庫,一個火炮和一套迫擊炮系統。”11日,俄衛星新聞網援引俄防部新聞發言人科納申科夫的話曬出一份打擊IS戰果清單。

  科納申科夫的介紹十分詳細:俄軍數天來已在敘利亞完成64架次飛行,蘇-24M轟炸機在薩爾瑪居民點地區摧毀了IS協調拉塔基亞省武裝分子行動的作戰指揮部。“KAB-500航空炸彈的直接攻擊完全摧毀了武裝分子頭目藏身的建築目標”。科納申科夫還表示,空襲還摧毀了目標附近5輛裝備有ZU-23高射炮的越野汽車。

  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稱,無線電截獲的資料顯示,IS中的驚恐情緒正在增長。美國《弗萊明斯伯格公報》説,俄空軍在敘打死300名武裝分子。

  “俄羅斯導彈轟炸IS,這是俄羅斯的勝利,北約的麻煩。”俄衛星新聞網11日報道説,許多專家和媒體正把俄羅斯在敘利亞的成功和美國的失敗並列在一起。西班牙最大報紙之一的《世界報》稱讚普京具有“超凡的政治直覺以及評估特別局勢的能力”,是一位“超級戰術家”。

  “俄羅斯志願者在盯著敘利亞戰事”,英國《金融時報》11日刊文寫道。報道援引一名44歲的俄羅斯商人的話説,“自童年時代起,我就夢想參戰。”報道稱,俄羅斯志願者奔赴敘利亞給那些擔心俄將展開地面軍事行動的人敲響了警鐘。同一天,俄衛星新聞網報道説,普京當天排除了俄軍參與敘利亞地面軍事行動的可能性。普京11日接受採訪時説,俄羅斯在敘利亞的任務是穩定合法政權,併為尋找政治妥協創造條件。

  俄羅斯《觀點報》11日援引英國媒體的報道稱,北約飛行員接受了命令,可以在伊拉克上空攻擊俄羅斯飛機。對此,俄國家杜馬國防委員會成員克林採維奇認為,這是西方發動資訊戰的一部分,目的是破壞俄羅斯與伊拉克在打擊IS領域的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