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興手機強攻高端市場

  • 發佈時間:2015-10-12 00:29:47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晨報訊(記者 焦立坤)蓄勢已久的中興手機終於放大招了。昨日,該公司首次對外發佈其旗艦機戰略規劃,釋放出聚焦高端市場的強勁信號。中興終端CEO曾學忠認為,未來中國手機市場將是兩三家公司的天下,中興必佔一席。

  AXON天機、AXON天機mini、AXON天機MAX、中興首款智慧手錶AXON Watch以及智慧微型投影儀Spro2組成了中興AXON天機旗艦家族的産品梯隊,涵蓋了手機、可穿戴設備等領域。其中,即將上市的AXON天機mini的壓力屏版,是全球首款引入壓力觸控屏的智慧手機,目前只有蘋果和華為掌握這項技能。該版本光解鎖方式就有壓力屏、語音、眼紋、指紋等等。專屬的高端定制服務也同步上線。

  曾學忠説,中興手機目前堪稱中國智慧終端國際第一品牌,其海外收入佔比七成,在高端市場穩紮穩打。“除了蘋果還沒有一家做到這一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