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水展聚焦新技術新水源

  • 發佈時間:2015-10-11 21:31:45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楊舒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中國國際水技術展覽會(2015WaterEx)將於10月14日~16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本屆北京水展將關注“新技術新水源“,屆時來自南韓、新加坡、日本等國的技術專家將交流分享新型脫鹽技術、海水淡化技術、新型膜技術等熱門話題,大規模脫鹽關鍵技術“百萬噸水處理系統”將首次亮相。

  與往屆不同,本屆北京水展是與中國膜工業協會主辦的“中國國際膜與水處理技術暨裝備展覽會”長期合併後的首次展示,主辦實力加強後的北京水展仍會繼續關注水務處理的國際國內合作。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北京水展致力於展示最新最全面的水處理技術及解決方案,以實現工業與民用水處理的全流程展示。而整個展會規模擴增至約3萬平米,展商數量超過700家,國內外水處理領域的主流企業奇彩、德藍、諾爾塔、GE、藍星東麗、濱特爾、熊津化學、杭州水處理中心、百諾肯、開能、浩澤都已確認參展。同時,第6屆全國水家電渠道商大會以話劇形式展開,圍繞市場尋路、跨界行銷、創新融合等主題展開探討。(楊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