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聯合國:烏小兒麻痹疫苗接種延遲將危及兒童性命

  • 發佈時間:2015-10-10 15:1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斯特凡·杜加裏克9日警告稱,烏克蘭大規模小兒麻痹症(脊髓灰質炎)疫苗接種工作延遲將使180萬兒童的性命受到威脅。

  報道稱,杜加裏克表示:“小兒麻痹症在烏克蘭爆發6周後,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擔心,烏克蘭全國小兒麻痹症接種工作若再進一步延遲,可能將危及180萬兒童的性命。”

  杜加裏克還提醒道,烏克蘭衛生部9月1日發佈了小兒麻痹症疫情爆發的消息。消息稱,外喀爾巴阡州兩名兒童被發現感染危險病毒。

  據烏克蘭衛生部消息,2014年 僅49%的兒童接種了疫苗,而同年上半年接種率僅為14.1%。杜加裏克表示,UNICEF和WHO已發出警告,“全面接種工作”未開始之前小兒麻痹症爆發危險依然存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