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六屆新疆農産品北京交易會將在京舉辦

  • 發佈時間:2015-10-10 05:32:13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鐘欣)第六屆新疆農産品北京交易會新聞發佈會于10月9日在京舉行。記者從發佈會上獲悉,第六屆新疆農産品北京交易會將於10月16-20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1號館舉辦。屆時將有130余家國家級、自治區級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攜包括紅棗、蘋果、香梨、核桃、巴旦木等在內的近千個品牌的新疆特色農産品亮相首都。

  據悉,第六屆新疆農産品北京交易會將秉承“展示成果、推動交流、促進合作、擴大貿易、援疆雙贏”的辦展宗旨和“精品、開放、務實、誠信”的辦會原則,以“綠色新疆、品質農業”為主題,著力打造新疆農産品“綠色、營養、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銷售的農産品均通過“三品一標”認證,都是獲得了無公害、綠色食品和有機食品認證並經過包裝的新疆特色農産品、幹鮮果品、畜産品、水産品及精深加工産品。

  為期5天的本屆交易會將本著節儉、務實、高效的辦會原則,不再設置特裝展示區,並積極引入市場機制,使展銷活動轉變為“政府服務,企業運作”模式,促使展銷會向商業化、市場化、國際化接軌,同時,交易會將嚴格落實《自治區農産品展銷管理辦法》和《農産品“黑名單”制度》,確保交易會安全、有序、高效。

  2010年以來,新疆農産品北京交易會已連續成功舉辦五屆,貿易金額近680億元,在宣傳展示新疆現代農業發展、活躍農産品流通、促進貿易合作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為保障農産品有效供給、促進農民增收、發展農業農村經濟作出了積極貢獻。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