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遼寧國際農産品交易會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9-17 19:0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瀋陽9月17日電 (記者 朱明宇)由中國農業部、遼寧省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九屆中國遼寧國際農産品交易會17日開幕,來自31個國家和地區的189家國際展商參展。

  本屆展會展出面積6.5萬平方米,設置了4個展館2000個國際標準展位。形成遼沈精品、有機綠色食品、營養保健食品、進口食品等9個版塊,匯聚國內外近1500家企業的食品、飲品、奶製品、海産、水果等上萬種農産品。

  記者看到,國際展區面積佔到展會的四分之一,來自美國、西班牙、智利、法國等31個國家和地區的189家國際展商,近千種産品參展。法國紅酒、德國啤酒、義大利麵條、俄羅斯巧克力、東南亞水果等展品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和選購。

  其中,南韓作為本屆展會的主賓國,有77家南韓和韓資企業參展,設立南韓館,展覽面積超過5000平方米,呈現一場精彩的南韓美食文化和演藝體驗風情盛宴。

  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農博會將農産品電子商務納入展會,通過展會平臺使遼沈地區的一大批名優品牌與農産品電子商務平臺對接,推動“網際網路+農業”新商業模式,提升遼沈地區農業對外交流和合作,拓寬遼沈地區企業對外市場。

  本屆展會以“綠色、健康、創新、發展”為主題,展示國內外農業最新發展成果,將持續4天。期間舉辦中韓農業經貿合作交流會、遼臺農業合作項目對接會、“百佳品牌”推廣等一系列主題活動。(完)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