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推動海南發展的磅薄正能量

  • 發佈時間:2015-10-09 08:18:13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接A01版

  認真學習和發揚樂東精神,就是在新的時代條件下對“三嚴三實”的有力踐行和貫徹。

  樂東精神為海南精神注入了新的內涵。以從嚴修身、從實謀業,勇於擔當、敢於碰硬,真抓實幹、為民謀利等品格為特質的樂東精神倡導了正確的價值觀、政績觀,既在瓊島大地上有著深厚的積澱,又展現了新時期海南人民共有的氣質、信念和追求,是海南精神的時代體現。樂東精神是一筆寶貴精神財富,為我們深化改革、謀求發展提供了巨大的精神力量。

  樂東精神匯聚起海南發展的磅薄正能量。當前,海南正處在“十二五”收官、謀劃“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國際旅遊島的重要時期,我們的事業仍面臨著許多嚴峻的挑戰和考驗,各類難啃的“硬骨頭”,各種急難險重的任務還很多。如果我們沒有勇於擔當、敢於碰硬的精神,沒有真抓實幹的精神,沒有一心為民的精神,是很難渡過改革發展中的種種“險灘惡水”的。我們要以學習樂東精神為動力,認真學好樂東經驗,形成攻堅克難、破冰除險、加快發展的強大戰鬥力和爆發力,為海南科學發展、綠色崛起作出新的貢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