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尋烏蜜橘溫暖南昌福利院

  • 發佈時間:2015-10-09 07:31:38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李慧斌)“蜜橘真甜,謝謝你們!”近日,來自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的義工們將80箱新鮮的尋烏蜜橘,送到了江西省南昌市社會福利院的老人和兒童手上,品嘗著甜甜的蜜橘,福利院的老人們讚不絕口。

  南昌市老年頤養中心護理院的老人説:“這蜜橘不錯,真的很甜,聽説是特意從贛州運過來的,非常感謝這些義工。”據提供蜜橘的贛州尋烏縣西河堂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瑞平説,“作為一家企業,離不開社會的關心和支援。為回饋社會,這幾年來,公司先後開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動,今天來南昌還是第一次。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為福利院的老人和兒童獻上一份愛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