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寧市舉辦現代農業專題技術對接會

  • 發佈時間:2015-10-09 01:31:1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江傑)9月24日,2015年南寧現代農業專題技術對接會在市科技企業孵化基地舉行,對接會共促成國內外6家企業現場簽署合作協議。

  會上,來自廣西大學、廣西農科院等高校和科研機構的專家、農業領域優秀企業代表等現場作了項目及合作需求推介。在“一對一”現場對接洽談環節,柬埔寨中興肥料有限公司、廣西田園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廣西九翔農牧有限責任公司等多家企業對農産品施肥、殺蟲、微生物發酵等技術産品表現出極大的合作興趣,有6家企業在對接會上達成合作意向並簽署協議。

  據了解,南寧市對企業根據市場需求進行技術轉讓並已實現成果産業化的新能源、節能環保、生物醫藥、新一代電子資訊、新能源汽車、現代農業、先進裝備製造等戰略性新興産業項目,採用獎勵性補助。對轉讓交易項目在南寧市形成一定的生産規模和經濟社會效益的企業,按技術轉讓交易額的15%予以補助,每個項目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