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歐亞經濟論壇開幕

  • 發佈時間:2015-10-09 01:30:5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動態播報

  科技日報訊 (記者史俊斌)9月24日,以“創新合作模式,共用絲路繁榮”為主題的2015歐亞經濟論壇在西安開幕。

  國務委員王勇在開幕式上作主旨演講,亞美尼亞總理阿布拉米揚,尼泊爾副總統帕拉瑪南德·賈阿等來自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的政界官員、經濟學家、企業代表等2000余名嘉賓參加了本次論壇。

  歐亞經濟論壇從2005年成立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五屆,論壇旨在通過政商學界的廣泛對話,破解制約區域合作的各類障礙壁壘,探尋歐亞各國共同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創新模式,加快提升地區互聯互通水準,引領區域合作不斷邁向縱深。本屆論壇除設開幕式暨全體大會外,還設有金融、科技、文化、旅遊、生態、人才等平行分會,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地方合作圓桌會議、絲綢之路經濟帶城市合作圓桌會議、歐亞經濟綜合園區論壇、歐亞聚焦西安·共建絲路新起點投資洽談會、中國西部國際電子商務大會、歐亞經濟論壇組委會會議等系列活動28項50余場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