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經濟時訊】天水迴圈産業園開建

  • 發佈時間:2015-10-08 06:29:57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天水訊(記者牛彥君)近日,天水迴圈産業園項目在國家級天水經濟技術開發區奠基。這個項目是天水市重大城市基礎設施和招商引資項目,也是城市資源綜合利用的環保項目和迴圈經濟示範項目,更是實現城區生活廢棄物集中無害化處理的民生工程。

  據介紹,天水迴圈産業園項目由中國環境保護公司投資建設,總投資5.6億元,日處理生活廢棄物1000噸。建成投運後,將從根本上改變天水市生活廢棄物簡單填埋的狀況,在無害化處理的基礎上,焚燒發電、變廢為寶,將産生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對提升天水市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促進經濟社會與人口資源環境的協調發展,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等具有重要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