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滬指跌2.02%逼近3000點

  • 發佈時間:2015-09-30 14:29:33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張玉)受昨夜歐美股市全線下挫影響,昨日早盤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滬指開盤後弱勢震蕩,之後一路下行,臨近午盤微幅回升。午後開盤,滬指持續震蕩下行,14點20左右券商股拉升護盤。深成指昨日失守萬點關口; 創業板低開高走盤中翻紅,後衝高回落失守2100點。盤面上,本報特約評論員、中泰證券資深分析師劉保民分析稱,受港股大跌、節前資金面緊張等因素拖累,昨日A股權重題材股集體啞火,板塊普跌題材股低迷,兩市近2000隻股票飄綠,成交量依舊萎縮。

  數據顯示,截至昨日收盤,滬指報3038.14點,跌62.62點,跌幅2.02%,深成指報9949.92點,跌165.63點,跌幅1.64%,創業板報2098.57點,跌23.69點,跌幅1.12%。

  “從技術層面看,縮量十字星已經釋放出變盤信號。”劉保民表示,經過跟蹤研究,“我們認為投資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資方向,應將在大盤反彈中的龍頭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盤的個股作為重點挖掘的對象,因為該類股票主力已經提前埋伏、籌碼高度鎖定,後市必將展開主升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