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聚合集團資源 全新搭建財富管理體系

  • 發佈時間:2015-09-30 06:29:41  來源:大連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信銀行攜手中信證券、中信信託、信誠人壽、中信建投證券、天安保險、華夏基金信誠基金、信銀國際等中信集團旗下八家金融子公司在北京舉辦了2015年“中信財富論壇”,宣佈聚合中信集團資源搭建中信財富管理體系,並首次發佈了“中信財富指數”和“中信産品精選項目”,展示了中信集團作為國內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的雄厚實力。

  應對大資管新趨勢

  開創財富管理新時代

  隨著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混業經營的格局正在形成,無論是財富積累增長、金融創新提速、還是利率市場化、人民幣國際化,都為財富管理業務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條件,也為客戶帶來了更多選擇。中信銀行順應大資管時代混業經營的趨勢,攜手中信集團五大領域、八家頂尖金融公司,合力打造“中信財富管理”綜合化金融服務平臺。“中信財富”將告別過去以産品為中心的財富管理模式,圍繞客戶的真正需求,從品牌融合、産品組合、渠道整合、專業聚合的角度打造全領域、全流程的全新財富管理模式。

  首次發佈“中信財富指數”

  和“中信産品精選項目”

  此次論壇上,中信銀行首次發佈了“中信財富指數”和“中信産品精選項目”。中信銀行表示,將聯手集團下屬證券、基金、信託及保險等機構組建中信財富指數專家決策委員會,每家機構選派1-2名專家參與,定期提供相關領域的投研報告。同時,每月定期召開中信財富指數決策委員會決策會議,對各市場進行跟蹤分析,建立大類資産配置體系及動態調整策略,將配置結果以指數形式呈現,用以跟蹤和展示資産配置方案的效果,指導高凈值客戶的財富管理産品組合選擇。根據中信財富指數所提供的大類資産配置權重及調整策略,中信銀行將優選各家機構的金融産品,建立對應動態産品組合,打造“中信財富精選”平臺,滿足客戶不同時期對於財富的不同需求,“中信財富指數”和“中信産品精選項目”增加了中信銀行財富管理的專業性和權威性,不僅提高了服務品質,也進一步提升了中信的品牌價值。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