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汽紳寶X25以性價比切入A0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9-28 03:33:1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汽車首款A0級SUV——紳寶X25,自從成都車展亮相,就以其超高顏值和性價比引起市場人士熱議。

  紳寶X25,定價方面可謂誠意十足。其自動擋車型預售價格為6.78—7.68萬元,手動擋為5.58—6.98萬元,令同級別車型壓力倍增;從成都車展亮相的實車可以看出,論“顏值”,紳寶X25有十二種內外飾色彩搭配供消費者選擇,且內飾設計風格更是比肩賓士GLA。在配置上,紳寶X25同樣出挑同級,7.0英寸懸浮顯示屏、“Smart Call”手機智慧互聯繫統,以及全係標配的電動天窗,令整車科技感十足。性能方面,紳寶X25的發動機參數更具優勢,爬坡有勁、超車更快;更有換檔提示功能,兼具駕駛便利性和燃油經濟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