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魯能集團全球戰略合作暨文昌山海天發佈會在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9-26 14:31:17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20日,魯能集團全球戰略合作暨文昌山海天新産品發佈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此次發佈會,以“引領、創新、共贏”為主題,圍繞復興海上絲綢之路、助力生態文明建設、體育興邦、國際休閒生活方式等關鍵詞展開,發佈了魯能集團新的發展戰略,從“生態、健康、運動、娛樂”四個維度闡述了“國際休閒生活方式”産品方向,並推出首個戰略實踐産品——文昌山海天。

  魯能集團宣佈,與大衛·貝克漢姆先生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貝克漢姆先生在未來兩年將作為戰略合作夥伴及形象大使與魯能集團展開全面合作。

  眾多領域的國際組織代表、權威專家、國際品牌合作商,促膝暢談産品創新與合作之策。來自世界知名策劃師、各領域專家,200多位合作商代表、500多位魯能業主和客戶代表出席發佈會。

  此次發佈會,魯能集團會同合作夥伴羅蘭貝格公司研究發佈了魯能發展戰略。“十三五”期間,魯能集團的發展願景是成為公眾、專業、優質、領先的地産開發運營商與新能源投資運營商。地産業務將重點佈局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三大經濟帶和濟青、成渝、華中、海西、海南等區域城市群。

  作為魯能集團四大維度戰略實踐首個項目,文昌山海天落地預示著這家房企正經歷著蛻變,在當前市場環境下,由傳統開發商向新型産品製造商轉變,由住宅建造者向健康生活引領者轉變。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