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魯能集團千億投資海南文昌山海天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9-23 02:32:15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京報訊 (記者李捷)日前,記者從魯能集團獲悉,公司將在海南文昌投資山海天項目,總規劃面積86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46平方公里,共分為寶翎港、月亮灣、海石灘、淇水灣及七洲列島五大板塊,魯能將與多方聯手開發,總投資將超過千億。

  記者了解到,魯能地産業務重點佈局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三大經濟帶和濟青、成渝、華中、海西、海南等區域城市群。而其參與海南經濟建設已有20年時間,僅在文昌投資就已近百億。而文昌山海天未來將以全新開發理念把休閒娛樂、健康養生、活力運動及居住等功能融為一體,打造一站式旅遊度假休閒地,配套建設海上旅遊、石頭公園、濱海休憩帶、戶外營地、馬球俱樂部等全方位旅遊休閒娛樂項目,力爭將項目打造成為亞洲第一大盤。

  魯能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已與國際知名策劃機構AECOM建立規劃研發聯盟,全面提升産品研發能力。正在逐步把開發理念融入項目,將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清華大學等實施合作,把生態復育、動物多樣性保護、生態創新、文化藝術實踐基地、醫療健康基地等內容植入項目。此外,魯能集團還將與國際知名策劃機構合作,進一步完善和豐富産品內涵。通過廣泛與全球知名機構合作,逐步建立起以融合生態、健康、體育和娛樂為一體旨在改善人居生活體驗的新模式。

  作為魯能集團由傳統開發商向新型産品製造商轉變的重點項目,山海天項目是魯能轉型的標誌。同時,魯能方面還透露,已與大衛·貝克漢姆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貝克漢姆在未來兩年將作為戰略合作夥伴及形象大使與魯能集團展開全面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