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動物園蝴蝶展不容錯過

  • 發佈時間:2015-09-26 15:31:22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金秋時節,蝶舞紛飛。上海動物園第三屆蝴蝶展已于國慶前夕開幕,在一個月的時間內,20多種、數萬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將被陸續放飛,為寧靜颯爽的秋季平添靈動色彩,同時也使遊客在生動有趣的體驗中汲取知識。

  在兩棲動物爬行館,一座恍若仙境的“蝴蝶花園”為遊客打開了神奇大門。數萬隻蝴蝶被分批放至花園中,其中包括我國最大的鳳蝶裳鳳蝶、世界最著名的擬態蝴蝶枯葉蛺蝶、世界上遷飛距離第二長的蝴蝶大絹斑蝶等……標本墻上,50多種珍稀蝴蝶標本一同呈現,包括世上最美麗蝴蝶光明女神蝶、日本國蝶大紫蛺蝶、巴西國蝶大藍閃蝶等。

  在430多平方米的展館中,五色梅、三角梅、龍船花和醉蝶花等供蝴蝶採食的蜜源植物被做成花球狀吊在空中,滿足蝴蝶的覓食需求。若想帶孩子領略蝴蝶的羽化過程,“羽化樹”則不可錯過。在蝴蝶展期間,園方還將舉辦近十項互動活動,讓遊客體會無與倫比的蝴蝶魅力。

  記者 金旻矣 通訊員 潘秀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