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際快遞巨頭佈局二三線城市

  • 發佈時間:2015-09-25 15:32:13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楊玉紅 金志剛)昨天,國際快遞巨頭UPS快寄宣佈面向中國國內13個二三線城市拓展業務,提供更快的轉運速度和更晚的截件時間,並提供專業的供應鏈諮詢服務,年內將拓展21個城市。

  目前,UPS已拓展的13個城市包括江蘇省的揚州,山東省的濟南,浙江省的湖州,廣東省的肇慶等。今後,這13個二三線城市的企業面向亞歐及北美主要市場的進出口貨物轉運時間最多可縮短2天,貨件截止時間最多可延長6小時,借助UPS貨件追蹤系統實現貨件狀態可視性……今年年內,UPS還將在河北廊坊、石家莊,山西太原,雲南昆明等8個城市拓展業務。

  一些公司把自己的金融和貿易中心放在大城市,有些訂單還是在大城市簽訂,但工廠可能在二三線城市。UPS中國區總裁黎松江表示,UPS未來在中國拓展二三線城市的同時,還會深耕已有的一線城市市場,提升服務。

  黎松江表示,中國製造業中小企業面臨的挑戰在於如何創新,如何與海外市場對接,以及成本控制,有強大物流夥伴的企業才有可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UPS中國區快件及航空運營副總裁鄺國龍表示,UPS通過提高時效、準確率和安全度來幫助更多中小企業滿足在海外客戶的需求,幫助客戶的客戶來實現銷售計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