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請報送建設工程品質、安全監督機構有關情況的函

  • 發佈時間:2015-09-25 15:31:50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建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

  為籌備建築業工作會議,進一步了解各地建設工程品質安全監督工作現狀,我司決定開展工程品質、安全監督機構情況的調查統計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請各省級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認真組織填寫建設工程品質、安全監督機構調查表(見附件1、2,可在www.mohurd.gov.cn網站下載)。

  二、請各省級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準備相關文字材料。包括:1、本地區工程品質、安全監督機構總體狀況及工作情況;2、目前工程品質安全監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及面臨的主要困難;3、進一步做好工程品質安全監督工作的建議。

  三、請於9月30日前將調查表、文字材料及電子版報我司。

  聯繫電話及電子郵箱:

  品質處 曹淯博 010-58933293 zhiliangsi@163.com

  安全處 樓孝榮 010-58933920 anquanchu010@163.com

  附件:1.建設工程品質監督機構情況調查表

  2.建設工程安全監督機構情況調查表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工程品質安全監管司

  2015年9月24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