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孫春蘭會見2015年“同心·共鑄中國心” 阿壩行專家、志願者和患者代表

  • 發佈時間:2015-09-25 06:20:26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9月24日電 9月24日,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在京會見了參加2015年“同心·共鑄中國心”四川阿壩行專家、志願者和來京治療的患者代表,併合影留念。

  孫春蘭對參加“同心·共鑄中國心”阿壩行的專家、志願者表示感謝,並預祝所有來京治療的患者早日康復。

  孫春蘭高度肯定了“同心·共鑄中國心”藏區行活動。她説,參加活動的專家、志願者、企業家,響應黨中央號召,用己所長,盡己所能為藏區群眾的幸福安康貢獻了力量。這項活動不僅送醫送藥到藏區,解除農牧民的痛苦,更向社會傳遞了關愛、友善、甘於奉獻的精神和社會責任意識,用自己的付出向藏區群眾傳遞了黨和政府的關懷,贏得了藏區各族群眾的由衷讚譽。

  孫春蘭強調,社會越是發展進步,越需要企業和更多的愛心人士擔當社會責任,參與到幫扶困難地區群眾的善舉中來,使民族地區、邊疆地區、貧困地區的更多群眾受益。

  據悉,“同心·共鑄中國心”藏區行公益活動已連續舉辦5年,涉及西藏和四川、雲南、甘肅、青海藏區。今年的活動深入到40個鄉鎮,義診4.3萬多人,實施白內障、腦癱等手術多例,有88名先心病患者來京接受治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