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羅湖大力糾治 五類紀律作風問題

  • 發佈時間:2015-09-24 08:31:30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馮慶 通訊員 蘭鵬)9月23日,羅湖區召開紀律作風提升暨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總結會,區級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區屬各單位“一把手”等共600多人參會。

  羅湖區委書記賀海濤要求區屬幹部必須認真搜尋和糾治創新勁頭不足、責任意識不強、工作效率不高、自律要求不嚴、表率作用不好等五類主要問題,以更加嚴明的紀律作風謀發展幹工作抓落實,特別是在當前嚴峻的形勢和艱巨的任務面前,做到“四個要”:一要絕對忠誠、令行禁止,二要勇於擔當、奮發有為,三要馬上就辦、真抓實幹,四要嚴守法紀、乾淨做人,在全區營造紀律嚴明、作風優良、風清氣正、乾淨幹事的良好氛圍,推動羅湖全面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