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理賠綠色通道為客戶雪中送炭

  • 發佈時間:2015-09-24 07:33:47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牛某及愛人從邯鄲市峰峰礦區趕到富德生命人壽邯鄲中支,送上了"真情服務,理賠快速"的錦旗。

  幾週前,牛某愛人被確診為白血病需要高額的醫藥費治病,富德生命人壽員工們聽説後,積極伸出援手組織愛心捐款,籌得的一萬餘元善款為牛某一家解決了燃眉之急。為了能讓客戶儘快拿到理賠款,儘早治療,富德生命人壽邯鄲中支理賠人員為牛某愛人開通了理賠綠色通道,不到3天的時間,22萬元理賠款就支付給了牛某的愛人,讓一直因治療費用愁眉不展的一家人終於松了一口氣。

  據了解,理賠綠色通道是富德生命人壽為處於危難情況推出的人性化服務通道,目的是方便急需用錢的客戶,減輕其負擔。富德生命人壽邯鄲中支快速理賠客戶,詮釋了保險是在困難時雪中送炭,保險使生活更美好的基本意義。

  (文\智慧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