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央紀委監察部通報129起違反八項規定問題

  • 發佈時間:2015-09-24 05:27:21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9月23日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23日通報了129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主要涉及違規發放津貼補貼福利獎金、公款旅遊、違規收送節禮、大操大辦婚喪喜慶、公款大吃大喝、公車私用等問題。

  這些問題是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近期查處的。其中,四川省最多,共12起;其次是山東省9起、安徽省8起、甘肅省8起。

  中秋國慶臨近,為馳而不息糾正“四風”,嚴防反彈回潮,釋放越往後執紀越嚴的強烈信號,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推出《中秋國慶糾正“四風”監督舉報曝光專區》,從9月16日起連續四週點名道姓通報曝光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