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多空勢均力敵中小市值成長股受關注

  • 發佈時間:2015-09-24 04:33:40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多空勢均力敵

  中小市值成長股受關注

  昨日金股紅宇新材大漲7.78%,累計漲幅21.68%

  □本報記者 陳海研

  實習生 陸彬彬

  昨日大盤低開後強勢橫盤,兩市量能依舊低迷。從K線圖上看,目前5日、10日及20日均線相互纏繞,多空對壘勢均力敵,技術面成為考驗指數變動的關鍵。

  從盤面來看,昨日滬綜指走勢較為平淡,全天基本處於橫盤休整態勢。午後電腦指數震蕩反彈,傳媒、輕工製造緊隨其後;而非銀金融、採掘、鋼鐵、建築裝飾、家用電器、交通運輸、商業貿易等8個板塊則跌幅超過2%。另外,以創業板為代表的中小市值品種則走勢活躍,顯示在存量博弈的格局下,中小市值成長股仍是市場關注的重點。

  近期市場量能持續低迷,隨著指數3100點附近縮量格局的持續,選擇方向的時間點也日益臨近。目前來看,大盤在2850點-3250點之間震蕩的幅度越來越小,隨著10月交易的即將到來,市場也將進入三季報行情階段,建議投資者堅持中長期投資思路,重點關注實體經濟基本面的情況。

  昨日市場個股還是相當活躍,兩市有60多只個股漲停,財富寶金股也一度衝高,其中申萬宏源關注的紅宇新材(300345)大漲7.78%,累計漲幅達21.68%,該股仍可看高一線。另外,樂金健康(300247)、東軟集團(600718)也小幅上漲。

  今日財富寶金股將繼續推送,微信用戶如想得到財富寶金股,只要向財富寶微信發送“1”,即可在當日下午2點半左右收到由財富寶投資俱樂部的專家團隊精選的金股。發送“2”,可查詢個股行情和個股點評。發送“5”,可查閱“午盤解析”,由資深財經記者和投資顧問對市場走勢進行研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