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樸槿惠愛用國貨帶動産品熱賣 "總統同款"賣斷貨

  • 發佈時間:2015-09-22 09:2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9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南韓總統樸槿惠喜愛南韓國貨,她的服飾和隨身配件都是南韓民眾津津樂道的話題。最近樸槿惠到大邱傳統市場考察時,購買了一雙鞋子在媒體曝光後,該款鞋子立刻銷售一空。輿論指出,只要是總統穿戴的就會“供不應求”,為了振興經濟,希望總統常到市場考察。

  樸槿惠9月7日到南韓大邱的西門傳統市場時,到一家賣鞋的小商店購買了價值一雙3.8萬韓元的黑色鞋子。總統試穿這雙黑色鞋子的照片在多家媒體刊登後,該鞋子立刻成了網路搜索的熱門關鍵詞。

  鞋子店老闆金東國説:“樸總統購買的鞋子原本有60多雙庫存,她來買之後,全賣光了。一些五六十歲的媽媽們還特地跑來買這雙鞋。有些客人為了購買總統的鞋子到店裏,有些客人甚至剪報紙的照片給我看。這雙鞋賣得特別火,我已經跟廠商要貨,但貨還沒到。”

  據了解,幾年前,樸槿惠使用的淡紫色錢包、隨身攜帶的灰色皮包也曾引起注意,該品牌的銷售額隨即劇增。同時,本月初樸槿惠訪華在北京出席閱兵式時,佩戴的墨鏡也是南韓國內産品的消息傳開後,該墨鏡也銷售一空。

  據悉,樸槿惠當時佩戴的墨鏡是大邱的一家公司生産的,價格為17.8萬韓元。

  墨鏡公司的老闆稱:“10年前,樸槿惠到慶尚北道一家眼鏡工廠時,曾和工人們進行交流,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們中小企業,非常感謝她。”

  南韓輿論指出,樸槿惠就像南韓明星一樣,僅僅在新聞節目中露面幾分鐘,她所戴的隨身配件就銷售一空。為了振興國內經濟,希望樸槿惠常到市場考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