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瀋陽開通直飛南韓大邱定期航班

  • 發佈時間:2015-06-25 17:1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瀋陽6月25日電 (記者 朱明宇)遼寧省會瀋陽直飛南韓大邱定期航班25日開通,于當日首航。

  據大韓航空瀋陽辦事處介紹,南韓大韓航空開通瀋陽—大邱定期航班,執飛機型為波音737,航班座位由12個公務艙、126個經濟艙組構成,運作頻率為每週兩班,逢週一、週四分別在當地機場始發。

  航班的具體時刻為,週一11時55分從瀋陽起飛,15時10分到達南韓大邱;週四當地時間9時55分從南韓大邱出發,11時抵達瀋陽。航程約2小時15分鐘。

  當日,該航班首批乘客在瀋陽桃仙國際機場進港,也是大韓航空在中國開通的第34條客運航線。

  該條航線的開通,對遼沈地區和南韓之間的經貿旅遊往來具有重要意義。大韓航空方面表示,中國東北地區民眾前往鄰近大邱的浦項、釜山等地更加方便快捷,同時南韓民眾到遼寧丹東、吉林長白山等地的人數也會明顯增多。(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