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螞蟻視野活動挺進北航

  • 發佈時間:2015-09-21 02:34:47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晨報訊 上週末,由螞蟻金服(支付寶的母公司)主辦的Ant View(螞蟻視野)系列活動走進北航校園。這是螞蟻金服本年度推出的首個具有公益氣質的校園文化品牌活動,主要面向在校及初入社會的年輕人。

  有不少年輕人是衝著“明星”演講嘉賓來的。比如因《奇葩説》節目走紅的肖驍、90後創業者張天一、85後新生代建築師阮昊、著名編劇劉毅、世界級登山大師孫斌、Rokid創始人Dan Wong等。有觀眾表示,這些嘉賓要麼是“網路紅人”,要麼是年紀輕輕的“人生贏家”,或者是各自領域的行家,聽他們現場做演講、回答問題,能啟發自己對未來道路的選擇思考。

  據螞蟻金服透露,在北航校園舉辦的這次活動,是Ant View的第三期活動,今年的1月和4月,螞蟻金服分別在浙江大學及廣州華南理工大學舉辦過此活動,反響熱烈。除現場演講互動提問之外,其視頻也在優酷網上被熱傳,關於年輕人該怎樣生活的話題,不斷掀起討論。

  “現在網路上每天的資訊太多,我們能感受到一些有趣、有自己獨特選擇的同齡人,他們做出了我想做而不敢做的選擇,我特別想面對面的交流,問一下他們當時是怎麼邁出關鍵一步的”,一位現場在校學生如此表示。

  螞蟻金服表示,對一家網際網路金融公司來説,能為社會做出的改變,並不只是讓用戶的金融生活更方便,期待能通過Ant View活動,傳遞給年輕人一種信念,“並不是功成名就才是成功的人生”、“每一個認真生活、勇敢做出自己選擇的人,都值得被認真對待”。(孫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