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9月12日大自然原裝進口地板旗艦店亮相泉城

  • 發佈時間:2015-09-18 13:31:46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NATURE是國內地板領軍企業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獨立運作的進口地板子品牌,是大自然家居核心的戰略業務單元之一,NATURE旗下涵蓋了歐洲眾多知名地板品牌。NATURE豐富的産品線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費選擇。

  大自然旗下

  聚集國際一線地板品牌

  來自瑞典的PERGO品牌是強化地板的鼻祖,作為曾服務於DIOR、MercedesBenz-SMART、GREAT HYATT、VOLVO等知名企業的領軍品牌,數年來一直被追隨卻從未被超越。PERGO品牌同時也是歐洲設計潮流的晴雨錶,時刻彰顯著現代歐洲生活方式。

  除了動人心弦的産品,PERGO還能提供系統的地面鋪裝解決方案,地板産品,配件産品(腳線,地墊),清潔養護産品等一應俱全,為消費者帶來無憂的一站式消費體驗。

  PERGO曾在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做過一個測試,數塊地板經50萬人踩踏後依然完好無損,測試的樣板被保存下來,隨即在2015德國漢諾威展會上展出後引發專家熱評。

  JUNCKERS是歐洲知名的地熱實木製造商,是國際籃聯,國際羽聯等體育組織的合作夥伴,也是奧運會,NBA球場的地板選擇。此刻,世界各地的激動人心的比賽就可能正在JUNCKERS地板上火熱進行著。

  體育館,舞蹈室,音樂廳……JUNCKERS地板的身影無處不在,擁有超過70年地板製造經驗的JUNCKERS同時也是歐洲眾多社會名流府邸的選擇,JUNCKERS帶給你的,不僅僅是産品上的驚喜,還有歐洲精英階層的品位生活理念。

  國際主流地板

  呈現空間美學

  設計師所推崇的三大元素:Simple簡單,Sophisticated考究,Southful靈魂觸及,NATURE的産品均有不同程度的呈現。

  丹麥的實木類地板,令居者如行走在自然藝術的空間,創造寧靜詩意的起居,高度呈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

  義大利的三層手工地板宛如一件藝術作品,彰顯無處不在的家居美學。

  瑞典的強化地板匯聚了歐美時尚風格,提升藝術格調,幫助居者重新構建家居寫意空間和精神家園。

  不管是現代人注重的開放空間,如圖書館等公共空間,還是注重的私密交流空間,如臥室、書房、禪修室等空間,NATURE都不會讓你失望,針對不同的空間,它可以提供多個地面鋪裝解決方案,完美呈現空間美學。

  NATURE不僅僅在為國內消費者提供著優質的産品,盡可能地傳播西方美學,更多的它還肩負著傳播品位生活理念的使命。

  原木質樸的紋理讓我們拾得謙卑尊重,摒棄浮華雜念,盡情回歸自然;歷經高科技表層處理的強化地板無限延伸著我們對空間的想像;三層手工藝術地板帶給我們意料之外的奢華和時尚。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