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屆世界網際網路工業大會10月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9-17 03:35:25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肖芳 報道

  本報青島訊 9月9日,青島市經信委網路與資訊化推進處表示,首屆世界網際網路工業大會將於今年10月15日至16日在青島舉辦。目前,大會官方網站已開始試運營,官方微網志、微信同時開通,隨時發佈相關服務資訊。

  首屆世界網際網路工業大會由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工程院指導,青島市政府等單位主辦,將匯聚來自全球的行業翹楚、商界領袖、專家學者,以“網際網路時代工業變革之路”為主題,探討萬物互聯大背景下的新一輪工業革命的轉型路徑和價值取向,並圍繞業界普遍關注的智慧製造發展、業態模式創新、産業跨界融合等重大命題開展巔峰對話與案例分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