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山東信託獲私募基金管理人主體資格

  • 發佈時間:2015-09-17 03:34:57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王新蕾 報道

  本報濟南訊 近日,山東信託向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辦理登記手續,備案成為私募基金管理人。據了解,信託公司從事證券投資業務並無制度障礙,但獲得私募基金管理人主體資格後,將更有條件直接投資證券市場業務,減少中間環節,並有利於提升相關業務的主動管理能力。

  近年來,山東信託十分注重自主管理團隊的建設,尤其是2014年以來加快産品設立步伐,主動管理的財富管理系列産品逐漸成為公司轉型的亮點。其中尊岳系列已設立5隻産品,目前存續4隻。該産品把陽光私募産品與固定收益産品相結合,在追求較為穩定收入的同時有一定超額收益,不僅為投資者帶來可觀的投資收益,也切實提升了公司證券投資信託業務的主動管理能力。

  山東信託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獲得私募基金管理人主體資格作為新起點,圍繞資本市場研發更多産品,進行獨立運作管理,為更多投資者提供更為專業化、差異化的理財金融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