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霍尼韋爾與中國商飛共助寧夏教育事業

  • 發佈時間:2015-09-16 08:30:42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9月7日,霍尼韋爾航空航太與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首次舉辦“讓我們和大飛機一同早日翱翔——2015中國商飛 · 霍尼韋爾家園建設計劃西吉行”活動。

  該活動把霍尼韋爾家園建設計劃的版圖向西拓展,向中國西部寧夏回族自治區西吉縣的兩所小學——將臺鄉西坪小學和什字山莊回民小學——捐贈了4000冊圖書、11台電腦、5部多功能投影儀以及其他數字教學設備,建立了“中國商飛 · 霍尼韋爾多功能學習天地”。

  霍尼韋爾航空航太集團與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COMAC)——自2008年起,即在商業領域緊密合作,現在雙方又有了進一步突破,把合作推向更為廣泛的領域。雙方作為對“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支援,將共同推動中國西部地區教育資源的發展建設。霍尼韋爾與中國商飛在ARJ-21和C919等一系列重要項目中有深度合作,雙方的夥伴關係正在超越業務範疇,將合作拓展至各個領域。此次,除了攜手霍尼韋爾航空航太集團進行“教育扶貧”外,中國商飛還與寧夏西吉縣簽署了援建所屬20個鄉村“文化大院建設”的合作意向書,進一步推動“文化扶貧”的進程,多角度、多層次地持續為當地建設作出卓越貢獻。

  在中國,霍尼韋爾家園建設計劃的目標是助力教育事業、激勵學生,特別是生活在貧困線以下、嚮往著更加美好生活的學生。在過去5年間,霍尼韋爾航空航太集團曾遠赴雲南雙江、四川綿陽、西藏拉薩、南京和北京等地,為多所學校捐贈了近21500冊圖書和超過67台電腦。截至2014年底,已經有大約15600名學生從中受益。

  霍尼韋爾家園建設計劃主要關注五個重要領域:科學與數學教育、家庭安全與安防、住宅建設、動物棲息地保護以及人道主義援助。

  (柏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