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行手機銀行特色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9-16 01:35:35  來源: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您知道嗎?

  手機到手機轉賬:您在轉賬時遇到過不記得對方賬號或對方不方便提供賬號的情況嗎?手機到手機轉賬替您解決了這一苦惱。您無需知道對方賬號,只要輸入對方手機號碼和金額,無論對方是不是建行手機銀行客戶,都有辦法收取款項。

  特約取款:您有過出門只帶手機卻忘帶錢包的經歷嗎?ATM特約取款服務讓您在忘帶或遺失銀行卡時可通過手機銀行應急取現,還能為急需使用現金的親友提供便利的取款服務。客戶只需通過該功能申請特約取款,同時預約取款金額、密碼、期限及取款區域。辦理成功後,特約取款ID將通過短信發送至您的交易通知手機號。您無需攜帶銀行卡,只需憑特約取款ID及取款密碼即可在建行自助設備提取現金。

  賬戶貴金屬:貴金屬交易業務包含賬戶金、賬戶銀、賬戶鉑3個品種,交易業務不提取和交收實物,只賺取差價,避免了實物交易中的額外費用支出。客戶可通過手機銀行進行賬戶貴金屬交易,即可享受24小時全方位、跨時空服務,輕鬆實現貴金屬理財夢想。 王蘇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