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交部證實中德雙方正就默克爾年內再次訪華保持溝通

  • 發佈時間:2015-09-15 17:19:00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張隕璧 鄭晨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日報北京9月15日電(記者張隕璧、鄭晨)9月15日,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例行記者會上就媒體報道稱德國總理默克爾有意于近期率團訪華答記者問表示,中方歡迎默克爾總理年內再次訪華,雙方正就此保持溝通。

  有記者問:據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有意于近期率團訪華以推進中歐及中德關係。請證實並介紹有關情況。中方對發展中德關係有何期待?

  洪磊表示:“近年來,中德高層交往密切,有力促進了中德和中歐關係的健康、快速發展。我們歡迎默克爾總理年內再次訪華,雙方正就此保持溝通。”

  洪磊強調,中方重視發展中德關係,相信中德兩國間密切的高層互訪將不斷鞏固和深化雙邊關係及兩國各領域合作,也將為中歐關係的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