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島2015世界休閒體育大會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9-13 01:30:3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青島9月12日電 (記者王建高)12日上午,青島2015年世界休閒體育大會開幕式在山東青島萊西市體育中心隆重舉行。從9月12日—21日的10天時間裏,這裡將向世界展示“運動休閒,暢享自然”的魅力。

  2015世界休閒體育大會堅持綠色、健康、節儉的理念,突出群眾性、休閒性、參與性,展現休閒體育的運動風采,彰顯青島文化的獨特風情。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屆大會必將為國內外觀眾奉獻精彩難忘的休閒體育盛宴,為世界休閒運動繪就富有東方魅力的青島篇章。

  世界休閒體育大會由世界休閒組織發起,每5年舉辦一屆,旨在通過實際行動引導世界性休閒體育活動的開展,促進世界休閒體育的發展。青島2015世界休閒體育大會由青島市人民政府主辦,萊西市人民政府承辦,國家旅遊局、中國旅遊協會為支援單位,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為技術指導單位。大會共設休閒體育大會、休閒産品博覽會、休閒高峰論壇、休閒文化藝術節四大板塊。

  青島2015世界休閒體育大會開幕式文藝表演在表現內容上採用現代、時尚、國際化的表現形式,彰顯本屆賽事特點的大型道具的行為藝術展示,伴隨著原創主題歌音樂,載歌載舞,突出本屆休閒體育大會“運動休閒、暢享自然”的活動主題。

體育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樂視網 4.95 3.99%
4 當代明誠 16.89 3.37%
5 新 華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三夫戶外 19.57 -4.49%
2 金陵體育 37.87 -2.17%
3 蘭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輝娛樂 5.81 -1.52%
5 嘉麟傑 4.56 -1.5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