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不粘鍋知名品牌發佈

  • 發佈時間:2015-09-10 10:29:3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不粘鍋知名品牌發佈會暨中國不粘鍋品質發展論壇9日在北京舉行,蘇泊爾愛仕達、南龍、天久、三禾、天喜、炊大王、伊爾樂、雙喜、陽晨等國內10家炊具行業的知名品牌榮譽上榜。

  在企業代表互動論壇上,針對經濟發展的新常態,尤其是《中國製造2025》的出臺,他們表示要進一步踐行企業的轉型升級與跨越式發展,以創新炊具文化和産品功能為己任,堅持差異化定位與發展,不斷運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提升産品的品質,不斷完善市場行銷和服務體系,為消費者帶去全新的烹飪體驗。我國的普及率為30%以上,目前仍低於國際水準,未來存在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