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股市震蕩理財通成“香餑餑”

  • 發佈時間:2015-09-09 11:31:1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訊】近期股市持續動蕩,不少投資者已經心灰意冷,其實,除了股市,還有許多生財之道。作為騰訊專業理財平臺,理財通上的各種低風險穩健收益型産品能為投資者帶來源源財富。截至9月6日,理財通上的國壽嘉年保險理財近7日年化收益率達到4.775%,遠超同類産品。

  理財通的理財專家建議,當下股市持續動蕩,投資者的信心恢復以及對基本面負面衝擊的消化尚待時日,投資者不妨適機選擇貨幣基金或者類貨幣基金保險産品作為股市“避風港”。

  目前,理財通上共有貨幣基金、定期理財、保險理財和指數基金等産品,除指數基金外,均為中低風險産品。值得一提的是,國壽嘉年保險理財是一種類貨幣基金保險産品,1000元起投,隨買隨取,在股市震蕩期十分受歡迎,近日經常不到中午即售罄。

  國壽嘉年保險理財的産品投資以協議存款為主,也會投向信用等級較高的類證券化金融産品和固定收益類産品,其信用風險較低。同時,不以任何形式參與股票類資産,不受股票市場波動影響,整體組合預期的風險水準高於貨幣市場組合,低於中長期債券組合、混合組合、股票組合,屬於中低風險類別産品。

  理財通作為騰訊專業理財平臺,憑藉微信錢包和QQ錢包兩大移動入口,及新上線的PC版理財通,同時依託財付通多年來的安全支付保障,讓用戶完全不必擔憂資金安全,實現輕鬆理財,坐享低風險穩健收益。(董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