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哪個是你心中的《南京市民誠信公約》?

  • 發佈時間:2015-09-09 06:33:40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30篇《南京市民誠信公約》,你最喜歡哪一個?由市文明辦、市信用辦聯合組織開展的“2015·南京信任橋”之“使命·誠信約”活動,目前已經進入微信投票階段。即日起至9月20日24時,活動組委會邀請廣大市民登錄“南京信任橋”或南京日報微信公眾平臺,為你心中的《南京市民誠信公約》投票。

  “使命·誠信約”活動自6月份開展以來,得到了廣大市民的積極響應和參與。截至8月15日,組委會共收到516篇公約投稿。8月24日至9月2日,組委會專門組織專家評審團,從中初選出30篇入圍作品,請市民網友投票。

  具體投票步驟如下:1.關注“南京信任橋”或南京日報微信;2.通過首頁底部功能表“公約投票”進入“《南京市民誠信公約》投票”頁面,點擊“閱讀原文”參與投票;3.每個手機號碼每天只能投票一次,一次可給多篇作品投票。

  據介紹,活動最終將評選出16篇獲獎稿件。評選採用微信投票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評選結果將於10月中旬在本報公佈。朱曉露 胡海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